按了输入程序就退出了?!

ehfaafzv 2006-10-12 08:03:22
程序中有一个文本编辑框
给了一个变量,可以由键盘输入数字
希望输入之后按下回车键就可以进行我希望的动作
但是每次我一按回车,程序就退出了
应该怎么做才对呢?
...全文
30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gh2003376320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eTranslateMessage,这样也可以,哈哈,又学到东西了,
「已注销」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PreTranslateMessage中处理回车与ESC键的处理函数
wangjianddy(~~~~>_<~~~~) ( 五级(中级))的代码就OK
wangyekyo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对话框里有DEFBUTTON,按回车键就相当于按下缺省按钮
如果这个按钮是OK或者CANCEL当然就退出了啊
youyoufish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oid CXXXX::OnOK()
{
... ...
... ...
CDialog::OnOK();
}

把CDialog::OnOK();删了
wlwlxj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响应OnOK消息,屏蔽调里面的代码
ehfaafzv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帮忙了
在线等。。。
ehfaafzv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ngjianddy(~~~~>_<~~~~) 的意思是不是整个程序就都不可以使用回车了?
如果是zhucde(【風間苍月】★MVP★【虚拟闲人】) 的话,
代码应该加在什么地方。。。
huaxiaoyu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写OnOK事件在OnOK事件里处理
星辰游侠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屏蔽回车
BOOL CCXXX::PreTranslateMessage(MSG* pMsg)
{
if(pMsg->message == WM_KEYDOWN)
{
switch(pMsg->wParam)
{
case VK_RETURN://屏蔽回车
return TRUE;
case VK_ESCAPE://屏蔽Esc
return TRUE;
}
}
return CDialog::PreTranslateMessage(pMsg);
}
zhucde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reTranslateMessage

if(pMsg->message==WM_KEYDOWN)
if(pMsg->wParam==VK_RETURN)
//DO STH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