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高手进来帮帮小弟一个忙!

dqlh654321 2006-10-13 11:23:52
我是一个VB爱好者,最近我用VB编写了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是单机运行),用到的数据库是SQL和ODBC数据源,因为ACCESS等数据库保密性能不高,VB编写的程序可以制作成安装程序,但不知道SQL怎样把数据库制作成安装程序,并且要在另一台没有安装SQL的计算机上自动安装上数据库和生成ODBC数据源,我现在很茫然,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迷津,我想和你们成为好朋友,可以的话请留下你的电话或者QQ号码.
...全文
1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wugui 2006-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听说过有的安装程序能自动安装sql和注册控件,但忘记名称了.
股神 2006-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冷箫轻笛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行吧!

sql server肯定是要自己装的!
OracleRoob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SQL Server 的MSDE版本,可以打包进去。
2、对于使用ODBC数据源,使用文件数据源即可,代码中直接使用连接串即可。

建议使用文件数据源,与机器无关,拷贝到别的机器上可以直接使用,无须再手工或用代码创建ODBC。

三种数据源比较:

文件DSN
ODBC文件数据源允许用户连接到数据提供程序。文件DSN可以由安装了相同驱动程序的用户共享。

用户DSN
ODBC用户数据源存储了如何与指定数据提供程序连接的信息。用户数据源只对当前用户可见,而且只能用于当前机器上。

系统DSN
ODBC系统数据源村除了如何与指定数据提供程序连接的信息。系统数据源对当前机器上的所有用户可见,包括NT服务。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