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做一篇关于图像图形领域的工具比较的文章,由于本人还是菜鸟,只好请教各位了

QQ_370566617 2006-10-15 03:24:03
其实早期我用MATLAB做图像处理的算法,感觉还算方便,但是MATLAB的基础算法是封装的,细节不好把握。而且其做界面GUI实在是太麻烦了,还有在装了它的数学库的系统上才能用,而它的库就有200多兆,我的程序还不足1兆,太郁闷了。不过适合初学者,说过的易于上手,便于直观的理解图像处理领域的一些基本概念。这方便可以关注我们的明星圈友steve,他是大拿,我就不说什么了。

后来改用VC。VC我认为最大的缺点就是上手太慢太难,要郁闷很久,努力很久,才能算是入门。入门后,VC的优势就暴露出来了--效率,处理的效率,这点有目共睹,而且很灵活。特别是图形方面的OpenGL(注意是图形,图形和图像是不一样的,我对图形不太懂,只是看别人都用OpenGL)。

后来发现VC处理GUI就是界面没有VB好,还是VB写界面方便,所以最近很想用VC写内核,VB写界面。但是,唉,又要学VB.......

其它的,或者我说得不准不全的,希望楼下的补充。

等我看差不多了就结贴,发到圈子里。摆脱各位了。
...全文
21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ff8neo 2006-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心把c++学好,这个是正道。
matlab,labview做仿真,最后还是需要编程实现的。而且自己写程序会加深理解的。
lyff8neo 2006-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这一行的不要用vb
QQ_370566617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真心的想写

但是看来大家把我的真心当假意了,唉

nicholasXXX 2006-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CSDN没有热心人了,

你的帖子没人会回吧

4,4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