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C++Builder程序的运行结果在Dos下显示??

quiton 2006-10-15 06:29:00
在程序中使用printf()语句,如果能在DOS下显示,应该如何设置呢?
...全文
261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iton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太少了,下次多给大家!!谢谢!
guruv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char();或者一个system("PAUSE");即可。
jiangshx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这里main方法是程序的入口,可是在VC中使用 void main(),而在BCB中使用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可不可以也用void main()呢?
------------------------------------------------------
改成void main()就行了
seeyou1997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一个system("PAUSE");
程序就会在运行到这里的时候停住了,你就可以看结果了!!
quiton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这里main方法是程序的入口,可是在VC中使用 void main(),而在BCB中使用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可不可以也用void main()呢?
ccrun.com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启动的命令行窗口一下子就消失了呢

在程序结束的地方加一行:
getch();
quiton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摇摆人的意思是说把结果在文件中显示是嘛??

我现在是想做的东西是点击form按钮后,把程序的输出结果显示出来!不显示在form上,因为要执行多线程,想看看输出结果,便于调试!!

请多指教
quiton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启动的命令行窗口一下子就消失了呢?还没等我来的及看到printf的输出结果
BenLeak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为 fprintf 函数输出文件更加简单呀!
daydayup234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sole
lailaiququ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匿名管道也可以
BlueDeepOcean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利用控制台程序。
ccrun.com 2006-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建立一个控制台应用:
new-->consol Wizard-->在向导窗口中,选中Console Application前的对钩,取消Use VCL前的对钩。
quiton 2006-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可是我程序要改很多地方啊!

另外怎么printf("11");语句不能显示呢?
qtext 2006-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命令行编译即可
bcc32 yourcpp.cpp
即可。
一、本下载文件是《C/C++图像处理编程》一书的演示程序,该书由清华大学
出版社出版。

二、将 "C与C++图像处理编程\"目录全部拷贝到任意盘的根目录上。

三、运行 X:\C与C++图像处理编程\DosImage.exe程序,演示图像处理功能。

四、该程序的源代码在 "C与C++图像处理编程\DosImage"目录下,用VC编译,
工作组文件为 X:\C与C++图像处理编程\DosImage\DosImage\DosImage.dsw。
修改、编辑、编译前,先将各子目录内文件的只读属性去除。

五、运行环境:Windows 1024x768 真彩色模式,文字用大字体。
编译软件:VC++ 6.0
程序特色:用C语言编写,DOS编程习惯 (过程驱动),并配所需图象文件
及字库文件。
编程练习:只需将编程练习模块Ex1 至 Ex12中任一程序的内容删除,即
可在其中编制自己的程序,不用修改菜单结构。

六、其它演示程序
WinImage Windows C 图像处理演示程序
VCImage VC++ 图像处理演示程序
Demop C++ Builder 图像处理演示程序

七、源代码
WinImage子目录 WinImage.exe的源代码
VCImage子目录 VCImage.exe的源代码
CBImage子目录 Demop.exe的源代码

八、图像采集演示程序
OkDemo子目录下为支持北京嘉恒中自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OK 系列 PCI 图
像卡的图像采集演示程序,在Windows 98与Windows 2000/XP等操作系统
下都能使用。

九、演示程序的维护
演示程序上网为程序的更新创造了条件,以后可将改正的错误和新增加
的内容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更新了。因此,希望读者能将阅读过程中发
现的错误与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建议等及时反馈给笔者,本人将在
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修改,使之更加完善。
安装使用说明: 一、本下载文件是《C/C++图像处理编程》一书的演示程序,该书由清华大学 出版社出版。 二、将 "C与C++图像处理编程\"目录全部拷贝到任意盘的根目录上。 三、运行 X:\C与C++图像处理编程\DosImage.exe程序,演示图像处理功能。 四、该程序的源代码在 "C与C++图像处理编程\DosImage"目录下,用VC编译, 工作组文件为 X:\C与C++图像处理编程\DosImage\DosImage\DosImage.dsw。 修改、编辑、编译前,先将各子目录内文件的只读属性去除。 五、运行环境:Windows 1024x768 真彩色模式,文字用大字体。 编译软件:VC++ 6.0 程序特色:用C语言编写,DOS编程习惯 (过程驱动),并配所需图象文件 及字库文件。 编程练习:只需将编程练习模块Ex1 至 Ex12中任一程序的内容删除,即 可在其中编制自己的程序,不用修改菜单结构。 六、其它演示程序: WinImage Windows C 图像处理演示程序 VCImage VC++ 图像处理演示程序 Demop C++ Builder 图像处理演示程序 七、源代码 WinImage子目录 WinImage.exe的源代码 VCImage子目录 VCImage.exe的源代码 CBImage子目录 Demop.exe的源代码 八、图像采集演示程序 OkDemo子目录下为支持北京嘉恒中自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OK 系列 PCI 图 像卡的图像采集演示程序,在Windows 98与Windows 2000/XP等操作系统 下都能使用。 九、演示程序的维护 演示程序上网为程序的更新创造了条件,以后可将改正的错误和新增加 的内容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更新了。因此,希望读者能将阅读过程中发 现的错误与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建议等及时反馈给笔者,本人将在 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修改,使之更加完善。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