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封包对话NPC跳出的问题

xyll24 2006-10-16 01:52:22
发封包对话NPC买物品,用程序发封包和游戏客户端发的封包一样,如果第一次手工操作一次后,再用程序发封包,客户端不会跳出。但是如果第一次就用程序发封包,游戏客户端就跳出。经分析,发现手工对话NPC时在内存中改了某个寄存器的值,而发封包时内存中的值没变化。猜想可能是第一次手工对话NPC在内存中分配了一段资源,然后在后面进行了回收。而用程序发封包则没有申请到资源,回收也没有正常进行。
现在我想用程序发封包,目的是游戏客户端不死就行。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呀?或者提供一个思路也行。谢谢大家!
...全文
38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royzy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啥游戏?可能客户端本身有某种防外挂机制
xyll24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指的跳出和大家平时玩流戏玩得好好的忽然跳出到桌面来(就是流戏程序挂了)是一样的呀~~
xyll24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装那些东西!昨天研究了一下,发现手动对话NPC时在内存里面改了点数据,发封包就没有改。这就是客户端死掉的原因。现在还没研究出来具体在内存里面改了什么.....

有没有人会改客户端反编译后的代码呀。主要是改了以后,游戏能运行且不会死就行了。或者提供个思路也行!
大熊猫侯佩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跳出?有没有提示文字?
xyll24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客户端是必须要求启动的(要求)。然后封包的格式正确。因为除了第一次对话NPC时跳出以外,其它都正常,可能就是在客户端做了某些事吧,不太清楚,反正第一次对话用封包就跳出。如果它在是客户端做了某种操作。我该如何检测这些操作改变了些什么东西。反正我的最终目的就是让游戏客户端不死就行了!
microyzy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是对封包数据结构可能还没完全搞清楚,如果是一样的,应该是可以的,另外,有没有可能和本地做校验?


再说了,如果你完全搞明白了封包的结构,何必启动游戏客户端?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