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atlas 发生的奇怪的问题

adow 2006-10-17 10:52:43
我的一个web程序用了atlas(2.0.50727.60626),已经运行了半年多了,这几天突然出现了问题。
在一台服务器上的凡是页面中使用了atlas的都无法正常打开,一直在下载状态,用Fiddler查看,发现在请求
/WebResource.axd?d=S8yjMA81l2KUZYb_9TiB2GDj2--9xdbjEs8wat_8DSEmdcI4DOWurwDmlw6O2R9lGvTsQTlWJ1fZh1araf48Z0uYP-IRnk7b_QIAPsZJ6ys1&t=632966773046875000
资源时一直停在那里,我直接访问这个资源也是同样问题,但是如果我直接在服务器上访问这些页面都正常。
一开始我认为是防火墙的问题,但是防火墙的过滤规则没有问题,甚至我把防火墙关了之后问题依旧。这个服务器上的其他web程序如果使用了atlas也出现同样的问题了。而我在另一台服务器中的程序都没有问题(我本地的机器也没问题)。

另我不解的是,我办公室里几乎所有的机器去访问都在这里无法正常请求webresource.axd,但是有两个同事的机器居然可以。

我想请教有没有人能帮我分析下原因,不甚感激。
...全文
1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ow 200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解决了。还是因为防火墙的问题,不是服务器上的防火墙,听管理员说好象是路由上的防火墙设置,因为请求资源中包括--(mysql注释符)。
adow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大家救命啊,我们这里的编辑都对我深恶痛绝了。
xingyaohua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