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口数据读取.GetInput()后读取到的数据我怎么进行操作.具体进来看看

iryuiu 2006-10-17 02:57:35
我的数据是每个周期进来 16个数字
现在用GetInput(); 读取到后就放在了一个VARIANT类型里面
读取是读整个缓冲区

现在我怎么这16个数字赋给我自己的数组里面来
...全文
2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ryuiu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些数据出来了
iryuiu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我读到的还是空的哦

我这边是有程序不停的发送数据到我本机 到串口的.现在有一个VB程序读也可以读到好多数据
我程序里面是这样来读的
m_Serial.SetPortOpen(TRUE);
VARIANT BBBB=m_Serial.GetInput();

BYTE *b;
b = new BYTE[16];
b = BBBB.pbVal;

CString xx;
xx.Format("%0",b,2);
iryuiu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晚上起来的虫子
一条晚起的虫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IANT a;
BYTE *b;
b = new BYTE[16];
b = a.pbval;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