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atl dialog中加入Microsoft datagrid控件,指定数据源时出错,Assert(m_pCtrlSite != NULL)

randy_ideal 2006-10-18 08:59:24
我在vc60中,建立Atl com wizard工程,添加Atl dialog控件,在此dialog中导入Microsoft DataGrid组件,调用SetRefDataSource时总出错,跟踪时发现在调用InvokeHelper中的Assert(m_pCtrlSite != NULL)时出错的,变量m_pCtrlSite一直显示:Symbol "m_pCtrlSite" not found,好像连NULL都不是,好像m_pCtrlSite根本不存在似的,我都折腾了好长时间了,恳请各位帮帮忙吧。
另:同样的代码我在MFC工程中能正常通过,不知哪得问题
...全文
2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shcdr 2006-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猜可能是容器对象错误
randy_ideal 200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帮帮忙吧,我是用ATL COM Wizard建立的COM工程,我试着加入MFC对话框资源,但当我加入Datagrid控件时,对话框显示不出来,加入任何activex控件后都显示不出来,不加则能显示,所以,我加入了atl dialog,但使用时出现了上述问题。
randy_ideal 200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randy_ideal 200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没人遇到过吗?继续顶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