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源管理器问题??在线等!!

pandora_426 2006-10-18 09:34:07
小弟想用VB打开文件夹(以资源管理器的形式),请问各位大侠?应该怎么写代码!!!!
...全文
1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ao 200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ell "explorer ", vbNormalFocus
Hassle 200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Microsoft Shell Controls and Automation

Dim oSH As Shell32.Shell
Set oSH = New Shell32.Shell
oSH.Open sPath
Set oSH = Nothing
GoldFox 200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riveListBox和DirListBox控件就可以了

2,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