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jbuilder编译运行一个java文件啊?

zhuzhubuku 2006-10-19 03:21:11
我是个菜鸟,昨天才装了jbuilder2006,之前一直用JCreator。我在jb里面打开一个之前用JCreator写的java文件,想编译运行它,但是一点debug,就弹出一个“welcome to jbuilder”空白框,下面的messages那里有一段“E:\Borland\JBuilder2006\jdk1.5\bin\javaw -classic -classpath "E:\Borland\JBuilder2006\samples\Welcome\classes;......”;之后再点run,又弹出那个空白框,什么都没有。
如果我想看一个java文件的运行结果,应该怎么做啊?
...全文
20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zhubuku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我点了工具栏上的编译按钮之后,它会自动打开一个URLClassLoader.java文件。
我的工程里面现在就一个java文件,怎么能把它弄成一个Application,然后通过工具栏上的按钮来编译、运行啊?
wzd268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工具栏运行一般会弹出一个窗口
你在里面把你新建工程中主类所在的文件添加进去就可以了
工具栏上的运行按钮主要是针对一个Application的而不是文件
zhuzhubuku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我后来新建一个工程,把文件加到工程里面,右键点文件,选择编译、运行,可以看见结果了。
但是如果点上面工具栏的编译、运行就有问题。编译的时候messages那里提示:“Hit uncaught exception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运行的时候就提示:“could not find the main class”。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右键选择的和工具栏上的有什么不同吗?
issgates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找本JB书瞧瞧。TOO SIMPLE。new project.. new class.. compile.. run..
wzd268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左边的工程中右键单击选择的文件,选运行
界面下方就可以看到输出结果

5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