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没有人雇佣你的时候,郁闷程度胜过做公务员1000倍

GXY2005 2006-10-20 10:26:41
NameForMain() ( ) 信誉:100 Blog 2006-10-20 10:08:00 得分: 0

我觉得能考还是考好了。
1、做IT行业真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行业。你见过多少做普通开发的而且超过40岁的人?
2、即使做公务员很郁闷,但是可以保证你拿固定的工资拿到你老去的那一天。做开发是不郁闷了,那只是目前情况,等你没有人雇佣你的时候,郁闷程度胜过做公务员1000倍。
3、自己创业?很其难也。当然我们都是能吃苦耐劳的模范,吃苦对我们并不算什么。但是,创业你是要经常和公务员们打交道的。比如工商税务环保等等。到时候,其郁闷程度比现在胜500倍。

综上所述,你除非混进公务员行业让非公务员郁闷。否则,只能接受比做公务员725倍的郁闷。
------------------------------------------------------------------------------
我没分了!
偶发现说的不错特此引用,最恐惧等你没有人雇佣你的时候,郁闷程度胜过做公务员1000倍!
没有保障的苦力啊,狗日的雇佣者只用人不管你老了后的死活!向往资本主义社会啊,起码社会保障 制度完善,不怕老死不如狗啊!
...全文
1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shi 2006-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
GXY2005 2006-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大家都混的不错,就是我比较差!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