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双系统问题

jhondom 2006-10-20 10:47:15
由于需要自己的机器就想装双系统WIX2000Server和WINXP,WIN2000Server用来学习,WINXP用来上网和娱乐。我的电脑有四个分区,我先把WIN2000Server装在C盘,按一般的系统盘来装,装好了之后我就来装WINXP,WINXP我自己有GHOST盘,就用GHOST盘来装,我把WINXP装在我的最后一个盘上,但是等我装完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以前装双系统的时候都是从低往高装的,装完之后重启就出现了双系统启动菜单,很正常。但是这次装完之后重启双系统启动菜单不见就只有WINXP。
请教高手~~!!
...全文
1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xfly 2006-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boot.ini
topllx 2006-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用GHOST盘,用普通XP盘安装就可以了,从低往高装是没错的。
feifeiya1458 2006-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从高往低装也没事,只要是光盘启动就OK,完了后要把高级版本安装碟中的boot.ini,command.com,ntdetect.com,ntldr文件复制到C盘根目录下就可以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