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开发,怎样向outlook里面添加一个客户管理的模块?高分求教!!

panfee 2006-10-22 09:16:34
俺会写点VBA什么的,但没有丝毫outlook开发经验,这里俺求教一个思路。俺要做的事情如下:
1。在outlook的个人文件夹下面添加一个目录,say,客户;
2。点击“客户”,右边窗体部分是一个客户目录的东西。然后可以记录一些活动项目。比如俺跟客户一边打电话,一边记录。

这个东西用数据库不难做,但是在outlook里面实现,俺一点头绪都没有。不知道outlook能不能实现这样的功能。或者哪位仁兄能介绍一些网站和书籍可供参考的,俺先谢谢了!
...全文
2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fee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有人能提供些参考么,这里有人熟悉outlook开发么?
panfee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我日常安排都是在outlook里面做的, 我想在一个统一的界面下工作. 比如说我不需要两个管理联系人的程序. 哪位老大能给些建议, 不胜感激!
我想要的客户管理模块是以公司为中心的,outlook里的联系人是以人为中心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要记录往来事项。
ksmark 2006-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在数据库里做呢。VBA一样可以连接数据库啊。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