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给我指点一下

dqlh654321 2006-10-22 08:52:57
我是一VB爱好者,最近用VB编了一个小程序,所用的数据库是SQL2005,并且是用了ODBC数据源来连接,我想请问一下,SQL2005可不可以直接打包数据库,而且在另一台没有装SQL的计算机上安装后(自动安装ODBC)可以用了,我对SQL不十分了解,最好讲解制作步骤时详细点,拜托大家了.
...全文
2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bushimajia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eninchangjiang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程序打包的问题
装个打包的软件再说吧
OracleRoob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SQL Server 的MSDE版本,可以打包进去。
2、对于使用ODBC数据源,使用文件数据源即可,代码中直接使用连接串即可。

建议使用文件数据源,与机器无关,拷贝到别的机器上可以直接使用,无须再手工或用代码创建ODBC。

三种数据源比较:

文件DSN
ODBC文件数据源允许用户连接到数据提供程序。文件DSN可以由安装了相同驱动程序的用户共享。

用户DSN
ODBC用户数据源存储了如何与指定数据提供程序连接的信息。用户数据源只对当前用户可见,而且只能用于当前机器上。

系统DSN
ODBC系统数据源村除了如何与指定数据提供程序连接的信息。系统数据源对当前机器上的所有用户可见,包括NT服务。



dawugui 2006-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不行的.
我搞PB,不懂VB,你的情况在PB里面是搞不定的.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