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提问:请问大家CFormView和CView的通信问题

hmilly 2006-10-23 10:51:22
SDI程序,我拆分窗口,一个CFormView内,一个是CView,在CFormView内创建了一个打开的Button按钮,点击它之后打开文件,请我让我打开的文件在CView内显示呢? 或者说如何在CView内获得我点击Button后的信息。请各位大虾帮帮小弟
...全文
15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ymonzhao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不要光谢啊.结帖啊.我马上再升一颗星了.
hmilly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啊 呵呵
raymonzhao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到了视图指针,你再用它去显示就是了啊..
具体怎么显示就是你的文件格式以及你的VIEW的界面的问题了.
hmilly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文件是已经存在的 我现在已经做到点击那个Button按钮能把文档打开了而且能把文件数据读进来。说仔细些:我一开始建了个单文档,然后拆分窗口,之后呢上面是一个CSkelectonView(从CView类继承)类的窗口,下面是一个CFormCammandView(从CFormView类继承)的窗口,即一个灰色的控制台。这个控制台呢是我在Dialog里面添的,然后我又在控制台上面添了个Button按钮,通过Classwizard在CFormCammandView内为Button映射了一个OnFileOpen的函数,里面是定义如何打开文件的。之后我就是想问大家我怎么才能在CSkelectonView显示这个打开的文件呢?
怎么得到信息?
Button在CFormCommandView内映射的代码
void CFormCommandView::OnFileOpen()
{
// TODO: Add your control notification handler code here
CFileDialog l_SampleDlg(TRUE,NULL,NULL,OFN_OVERWRITEPROMPT,"off files (*.off)|*.off||");
int iRet = l_SampleDlg.DoModal();
.......
}
raymonzhao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错了.
AfxGetApp()->GetMainWnd()->控件分割的成员变量
raymonzhao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EW一般是和文档类进行交互的.你可以在FORMVIEW中将数据存入文档,再由文档去通知cVIEW进行显示.也可以在FORMVIEW中直接得到CVIEW的指针进行相应的操作.在CFORMVIEW中
GETAPPT()->GETMAINFRAME()->CSPLITTERWND1.GETPANE(X,X);
CUG122032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View*)m_wndSplitter.GetPane(0,1);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