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成wsdl文件的问题

liuyin19831118 2006-10-23 05:32:12
小弟坐了个WebService的服务端,也成功发布了,在输入http://localhost:8080/bookstore/services后能看到生成的WEB服务,点后面的WSDL也能看到里面的内容

小弟现在想知道如何能得到这个WSDL文件(直接拷贝内容后,生成客户端的时候报缺少文件根组件的错误).

小弟非常急,在此跪谢了,求各位大哥指教!!!

急!!!在线等!!!
...全文
100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iouwolf 2006-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吗要复制出来??
就算AXIS手动也可以直接从URL上生成啊??
奇怪的人...
gugelu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定义到哪个包下面就是哪个下撒
nvyrjrfg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JAVA程序员学习交流群32089075,欢迎加入
liuyin19831118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类该复制到什么包下面?
gugelu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成或取得WSDL文件

Java2WSDL是Axis提供的利用Java类文件得到WSDL文件的工具。类文件可以使用接口文件编译生成,例如下面的接口文件SoftwarePrice.java。



package samples.userguide.example6;
/**
* Interface describing a web service to set and get software prices.
**/
public interface SoftwarePrice {
public void setWidgetPrice(String softWareName, String price);
public String getWidgetPrice(String softWareName);



编译SoftwarePrice.java。



javac SoftwarePrice.java



将SoftwarePrice.class复制到正确的package路径下。

执行下面的命令:



java org.apache.axis.wsdl.Java2WSDL -o sp.wsdl -l"http://test.com:80/services/SoftwarePrice" -n "urn:SoftwarePrice"
-p"samples.userguide.example6" "urn:Example6" samples.userguide.example6.SoftwarePrice



各参数的含义如下。



-o:指定输出的WSDL文件的文件名。

-l:指定服务的位置。

-n:WSDL文件的目标名字空间。

-p:指定从package到名字空间的映射,这里可以有多个映射。





最后面的类文件包含了Web服务的接口。

该命令执行后,将生成sp.wsdl文件。

liuyin19831118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朋友,我知道是根据Java类来生成,但是怎样生成啊?我需要的就是这个步骤啊
liuyin19831118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命令还是没搞懂
liuyin19831118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已知的WSDL,现在有类,怎么通过类来实现啊
gugelu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2WSDL根据已有的Java类文件生成WSDL文件
gugelu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用AXIS吗?
Apache Axis提供了WSDL2Java和Java2WSDL两个开发工具。

WSDL2Java利用已知的WSDL文件生成服务端和客户端代码。该WSDL文件可以是由合作伙伴提供的,也可以是利用Java2WSDL生成的。Java2WSDL根据已有的Java类文件生成WSDL文件,Java类文件可以是接口类文件,并不需要实现细节。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