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怎样设置IE中的代理服务器(程序运行后自动改),谢谢大家,在线等!
shuangshuang_zhu
2006-10-24 11:39:22
我想在我的程序里加一个功能:程序启动时就要将internet设置中的代理服务器改变,HTTP:localhost:8080,HTTPS=localhost:8080.
请大家帮帮忙,谢谢你们!
...全文
355
4
打赏
收藏
怎样设置IE中的代理服务器(程序运行后自动改),谢谢大家,在线等!
我想在我的程序里加一个功能:程序启动时就要将internet设置中的代理服务器改变,HTTP:localhost:8080,HTTPS=localhost:8080. 请大家帮帮忙,谢谢你们!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palmax
2006-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线等的依例纯顶不看
shuangshuang_zhu
2006-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在网上找到一个别人写的函数,
BOOL CMy3Dlg::SetProxy(CString ip, UINT port)
{
CString l_just;
// l_just.Format("http=%s:%d;https=%s:%d", ip.LockBuffer(), port,ip.LockBuffer(), port);
l_just.Format("http=%s:%d", ip.LockBuffer(), port);
//下面的代码将注册表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ProxyServer
//的内容取出来
HKEY hKeyOut;
if( ERROR_SUCCESS != RegOpenKeyEx(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
0, KEY_CREATE_LINK | KEY_WRITE | KEY_READ | KEY_NOTIFY|KEY_QUERY_VALUE , &hKeyOut))
{
return FALSE;
}
ULONG regsize = 0;
if(ERROR_SUCCESS != RegQueryValueEx(hKeyOut, "ProxyServer", NULL, NULL, NULL, ®size))
{
return FALSE;
}
LPBYTE pValue = new BYTE[regsize];
memset(pValue, 0x00, regsize);
if(ERROR_SUCCESS != RegQueryValueEx(hKeyOut, "ProxyServer", NULL, NULL, pValue,®size))
{
return FALSE;
}
CString oldproxy((char *)pValue);
delete [] pValue;
pValue = NULL;
//从注册表中读出来的数据格式为:http=111.111.111.111:80;ftp=222.222.222.222:21;......,
//如果你只想改变http的代理的话, 就只要把其中的111.111.111.111:80换成你想要的代理就行了,
//类似的你可以改变其他的代理.
//下面的代码就替换http代理成为参数所指定的代理.
int pos = 0;
//如果没有字符串中没有找到"http="说明用户没有设置http代理,这时候直接加在最前面.
if(-1 == (pos = oldproxy.Find("http=")))
{
pos = 0;
}
int pos1 = 0;
if(-1 == (pos1 = oldproxy.Find(";", pos)))
{
pos1 = oldproxy.GetLength();
}
oldproxy.Delete(pos, pos1 - pos);
oldproxy.Insert(pos, l_just);
/*
int pos2 = 0;
//如果没有字符串中没有找到"http="说明用户没有设置http代理,这时候直接加在最前面.
if(-1 == (pos = oldproxy.Find("https=")))
{
pos2 = pos1;
}
int pos3 = 0;
if(-1 == (pos3 = oldproxy.Find(";", pos2)))
{
pos3 = oldproxy.GetLength();
}
l_just.Format("https=%s:%d", ip.LockBuffer(), port);
oldproxy.Delete(pos2, pos3 - pos2);
oldproxy.Insert(pos2, l_just);
*/
if(ERROR_SUCCESS != RegSetValueEx(hKeyOut, "ProxyServer", 0, REG_SZ, (const unsigned char *)oldproxy.LockBuffer(), oldproxy.GetLength() + 1))
{
return FALSE;
}
RegCloseKey(hKeyOut);
//使设置生效
if(!InternetSetOption(NULL, INTERNET_OPTION_SETTINGS_CHANGED, NULL, 0))
{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能改HTTP,但是问题是,我要在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HTTP 里面先赋个初始值 才能改,我想在程序运行 调用了这个函数之后就自动改,大家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谢谢大家,真诚等待大家帮助!
shuangshuang_zhu
2006-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了,还是谢谢大家的关注。
shuangshuang_zhu
2006-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我不在线等,行不?呵呵
非常好用的
在线
代理服务器
:Turbohide
今天使用
在线
代理服务器
,也是纯属无奈,因为想下载XXE,可是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试了无数次,就是无法从XXE官方网站下载其免费版本。于是怀疑是其官方网站做技术障碍,禁止国内用户下载。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于是,我想到了使用
代理服务器
的方式。这期间尝试了: 使用网上公布的免费
代理服务器
地址,在IE
中
设置
好后,结果一用,不能用; 使用
在线
代理服务器
,如http://www.unb...
通过jmeterd的HTTP
代理服务器
录制测试脚本
1、解决问题: badboy内嵌浏览器只能是ie,如果系统不支持IE浏览器,该如何录制脚本? 2、方式: jmeter HTTP
代理服务器
录制测试脚本 3、配置过程: (1)配置浏览器代理(以谷歌浏览器为例) 打开浏览器找到【自定义及控制】即右上方的三个竖点,按照【
设置
】-【高级】-【系统】-【打开您的计算机代理】,打开【Internet属性】 按照如下图
设置
,可以将【localhost】换成【...
JMeter
设置
Http代理对web或者app进行录制
2、打开JMeter后,在测试计划
中
添加线程组 3、在现场组
中
添加HTTP请求默认值,在服务器名称或IP
中
输入被测的网址,例如:http://blog.sina.com.cn (这是新浪博客的网址) 4、
在线
程组
中
添加录制控制器,这是方便录制时的所有请求都在这个目录下 5、在工作台
中
添加Http
代理服务器
,并在http
代理服务器
中
进行配置如下: 目标控制器:决定决定将来控制的脚本放在那个目录。 分组:录制脚本时将增加很多节点,把这些节点进行分组。 l 不对..
Jmeter HTTP
代理服务器
录制脚本
下面就学习一下通过jmeter4.0 HTTP
代理服务器
录制测试脚本的过程。jmeter有自带的录制脚本元件,且支持IE、Chrome及Firefox等多种浏览器。 1.测试计划添加线程组,用于放置录制产生的脚本 2.添加HTTP请求默认值 右键单击线程组添加→配置元件→HTTP请求默认值。这里填写需要测试的网站的服务器以及端口号信息,例如:http://www.jiading....
代理服务器
导致的win7
在线
激活问题的解决方法
问题描述:window7
在线
激活的时候,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似乎是由于IE没有
设置
代理服务器
导致的,没有具体去验证,对于本例不重要。当
设置
了代理服务后,再次尝试,有以下错误,经查,可能是
代理服务器
需要身份验证引起的,如果
代理服务器
被配置用于基本身份验证,服务器将要求您键入用户名和密码。但是,激活用户界面不支持您输入这些凭据。因此,基本身份验证将失败,并且激活失败。http:...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