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显示的问题

zhulei5 2006-10-24 02:33:40
DialogBox(AfxGetInstanceHandle(),MAKEINTRESOURCE(IDD_DIALOG1),NULL,SettingProc);

BOOL CALLBACK VideoSettingProc(HWND hWnd, UINT msg,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
switch(msg)
{
case WM_CREATE:
return TRUE;
case WM_INITDIALOG:
return TRUE;
case WM_COMMAND:
switch(LOWORD(wParam))
{
case IDOK:
case IDCANCEL:
EndDialog(hWnd,0);
return TRUE;
}

}
return TRUE;
}

IDD_DIALOG1是从资源里面添加的一个Dialog,界面没有任何的改动,可是显示只能显示OK和Cancel两个窗口,为什么?
...全文
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lei5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什么也没有做,再试了两次就好了,怪事。
感谢alfwolf的关注。
zhulei5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承载OK和Cancel两个按钮的那个窗口界面阿,现在只能显示界面上的子控件。
alfwolf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要显示什么?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