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科毕业3年,上海哪所高校可以考研?

HuangRG 2006-10-26 01:54:42
专科毕业3年,没有参加自考,没有CET4,有谁知道哪所学校可以考研。
...全文
499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RG 2006-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仙同志,从哪里感觉我考普研会有点累^-^?
Paladin_china 2006-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语可以背,但是数学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Paladin_china 2006-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工程硕士比较简单,不过没有学历证书的,感觉是骗钱那种。
如果考正规研究生感觉LZ有点吃力。
你的高数好不好呢?
losteveb 2006-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读研出来却是不咋滴,本人研二,在前2年做了很多项目,但也感到就业的压力了
HuangRG 2006-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olianghua(无心),成人本科相当于全日制专科,好像不行。
zhnzzy(心如止水),目前工作应该说挺好的,但学历会限制进一步发展。我想一直做技术,所以想考一个计算机软件的研究生,然后进一个国际化大公司做长久一些。
zhnzzy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3年了也要报.是不是对现在环境很不满意呢!其实读研出来了也不乍地现在!
圣殿骑士18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接分
justgo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上相关高校的网站查询报名的条件.
caolianghua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啊,但是上海的高校都不能直接报的,郁闷啊,所以我想从搞个成人的本科,然后再报,不知道可以不?有谁知道啊
HuangRG 2006-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上海的,学历是专科的兄弟有没有打算考研的啊?
HuangRG 2006-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的一位兄弟,这些学校有限制的,专科不能直接报。
dashi 2006-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接分
lishery 2006-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BrightEye 2006-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上海可以招研究生的高校多了去了。交大、负担、才大、统计,随便报。
内容概要:本文详细介绍了基于Matlab实现的“梯级水光互补系统最大化可消纳电量期望短期优化调度模型”,属于电力系统领域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复现(EI级别)。该模型聚焦于梯级水电站与光伏发电系统的协同优化调度,通过构建短期优化调度框架,旨在提升可再生能源的电量消纳能力并最大化系统综合效益。研究采用先进的数学优化方法对水光资源进行联合调度,充分考虑了光伏出力的不确定性、水资源约束、系统运行边界条件及电力平衡要求,实现了在多重约束下的电量期望最大化目标。模型不仅具备严谨的理论基础,还具有良好的工程应用前景,适用于新能源高比例渗透背景下电力系统的优化调度研究与实践。; 适合人群:具备电力系统分析、可再生能源利用或优化建模背景的研究生、科研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特别适合致力于复现高水平学术论文(EI/顶刊)研究成果的学习者与开发者。;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 学习并掌握梯级水电与光伏系统协同调度的建模思路与关键技术;② 熟悉基于Matlab的混合整数线性规划(MILP)或其他非线性优化方法在能源系统中的实际应用;③ 提升在新能源消纳、短期调度优化等方向的科研建模能力与代码实现水平,支持二次开发与创新研究。;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Matlab代码与优化理论同步研读,重点理解目标函数的设计逻辑、各类物理与运行约束的数学表达以及求解器的调用流程,推荐使用YALMIP等建模工具辅助实现,以提高模型构建效率与可读性,便于深入理解与后续拓展。

6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