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置了台电脑,散个分!!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jianyu807]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799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黄花 2008年11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5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698
等级
本版专家分:10673
勋章
Blank
红花 2009年3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2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10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9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8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7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5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4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3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2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1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12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11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10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7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6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5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4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3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2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1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6年12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8年6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10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8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08年11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9月 Power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214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20
等级
本版专家分:2296
等级
本版专家分:17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873
等级
本版专家分:2346
等级
本版专家分:419
jianyu807

等级:

计算机中那些事儿(六):让你的计算机飞一般的感觉

在当今这IT时代(当然正向 DT时代过渡)计算机已经成为人们的必备物品之一。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咱们就一起来聊聊如何让咱们的电脑有飞一般的感觉。 【我记忆中的计算机】 ·小学 说起我...

WEB开发文档2 总结

http://blog.donews.com/lvjiyong/archive/2006/06/29/931071.aspx 怎样将后台生成的在内存中的图象显示到客户端 Microsoft IE WebControls下载地址 如何在DATAGRID中使用JAVASCRIPT脚本控制 DataGrid中连接到...

菜鸟攒机之深度学习(上)

纠结一学期要不要自己配一机器来搞深度学习,前几天终于一咬牙一跺脚攒了一,期间各种搜索(谷歌我给你跪下了),搞得心力交瘁。考虑到我这不可靠的记忆力,也为了方便和我一样的菜鸟攒机,遂写下这篇博文,以...

电脑卡怎么办,简单步骤让电脑变快

电脑用的时间越长就越卡,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基本上是每人都会遇到的,如何用简单的方法让自己的电脑变快呢?   第一,在不换硬件的条件下 1 卸载同类型的软件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如果你的电脑上有2款或者...

购置一款适合初学者进行深度学习的电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算预算8000块选购一能够运行深度学习的电脑。 最开始打算买一笔记本,但考虑到性价比和散热的问题,就算是笔记本也是又大又重,干脆吗台式机。要组装一好的深度学习的硬件环境,一...

电脑故障维修大全

[基本配置:] IBM品牌机,CPU2.53G,内存1G [故障描述:] 显示器点不亮,开机后进入主板画面反复重启,怀疑电源问题,更换电源无效,进入BIOS设置,发现CPU频率降到1.9G,仔细检查发现,CPU外频被人从133MHZ改为100MHZ...

【摘自csdn】一场我没有看懂的相亲

注:本文,来自csdn论坛的觉的楼主写的不错,所以就引用过啦了,别介意哦,http://topic.csdn.net/u/20100624/16/80f263ca-b05f-456f-bf5f-9d87dd78a6f9.html,作者:NewJacket (这真不是马甲) (首先说一下,这些...

BIOS不识别硬盘,DIY解决希捷固件门(图解)

没有想到,没有想到,真的是没有想到。...打电话询问电脑城的奸商,说只能更换,无法保留数据,而且还要春节以后才能拿到。不情愿被忽悠的我,秉承DIY的精神,参考网络文献,成功修复了被锁死的希捷硬盘。 硬盘

大数据 (016)Hadoop-MR编程 -- 【使用hadoop计算微博用户可能喜欢的关键词----编程】

以微博为例,每用户会发很多微博,其中包含了很多关键词信息。而这些关键词就是用户可能感兴趣的事物。我们需要用Hadoop MapperReduce计算出来。折旧引出了文档加权算法。其含义就是计算文档中某关键词的权重,...

ITX迷你主机的优点及缺点

IXT主机作为DIY电脑领域中是属于相对较难的。那么为什么会有人去组装ITX迷你主机呢?  首先,小编觉得是一种DIY电脑的精神。有一部分DIY电脑的爱好者从始至终就没有闲下来过,一直在折腾的路上。正所谓折腾就是乐趣...

程序员笑话大全,程序员的这108笑话,你都看得懂吗?

1、程序猿最烦两件事,第一件事是别人要他给自己的代码写文档,第二件...3、还没上大学的时候,高三暑假,跑到家那边的图书城想买传说中的C++的书,然后看到一本C#,我一看,嘿,这++还写得挺艺术的,重叠起来了,于

漫谈程序员系列:程序员的生活就这样吗

我当了快十年程序员了,终于老得可以来谈谈程序员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了。看看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软路由的介绍及安装和配置

说明:本文为 软路由的旁路由版本的安装及配置 使用闲置笔记本做旁路有的模式(当然我们还可以把闲置笔记本做成esxi,然后在虚拟机里面安装openwrt系统) 1、什么是软路由: 软路由就是通过软件安装,使得电脑或...

大数据学习系列之七 ----- Hadoop+Spark+Zookeeper+HBase+Hive集群搭建 图文详解

至于为什么先写单机的搭建,是因为作为个人学习的话,单机已足以,好吧,说实话是自己的电脑不行,使用虚拟机实在太卡了。。。 整个的集群搭建是在公司的测试服务搭建的,在搭建的时候遇到各种各样的坑,当然也...

如何配置深度学习主机?

作为一深度学习的初学者,你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我该如何训练我自己或者别人的Model?”“我该如何配置合适的主机?... 方案一:配置“本地服务器”–通俗来说就是一“高配”电脑。 优点:比较自由

有关USB延长线供电不足的解决

原文连接:http://hi.baidu.com/%BD%DC%C2%E5%B5%C4%D0%A1%CE%DD/blog/item/6554fdfdd74b6154252df2a9.html 大家都用USB延长线,相当一部分用户为了移动设备的快捷、方便,故购买长的USB延长线,如:2米,5米,10米...

程序员之间的笑话,别人不懂!

1、程序猿最烦两件事,第一件事是别人要他给自己的代码写文档,第二件呢?...3、还没上大学的时候,高三暑假,跑到家那边的图书城想买传说中的C++的书,然后看到一本C#,我一看,嘿,这++还写...

怎么花最少的钱提升出租屋的格调?

发条橘子667 ,一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可可苏玛 等 12288 人赞同 @  在我到上海一年零八月的时候,我从原来的公司辞职了,之后我又双叒叕搬家了。 租的房子在漕河泾开发区附近,39平的...

程序员专用经典语录—看完笑一阵可以,千万不要死循环哦!

IT人表示屁股上还得纹一 , 要不中间来hello world! 真正的程序员喜欢兼卖爆米花,他们利用CPU散发出的热量做爆米花,可以根据米花 爆裂的速度听出正在运行什么程序。 十年生死两茫茫,写程序,到天亮。 ...

深度学习装机、系统、环境配置指南--预算15000

随着要处理的任务越来越复杂,对计算能力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最近萌生了要自己配一深度学习主机的想法。只是苦于一直没有钱==然后很幸运的被评上了国奖,果断入手!!!!然后就是历时一周的各种查资料看博客上京东...

牛人语录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1.  你让我滚,我滚了。你让我回来,对不起,滚远了 ...走牛B的路,让傻B

uplink攻略

刚在linux上跑起来,本来是有linux版本的,但是实在找不到,ubuntu软件中心里倒是有,就是有点贵,9.9美刀.... 不得已就找来windows的完整版本在linx上玩了。用wine也能玩,就是刷屏有点问题,看不见东西了就把窗口...

史上最新最全的深度学习计算机硬件配置方案

引子市场上用于深度学习训练计算机大致情况如下:(1)服务器/工作站(支持2、4、8块GPU架构):普遍...(3)组装电脑:这类特点是价格便宜,但是在散热和功率方面依然是普通家用/游戏电脑标准,稳定性巨差。(4)...

日常使用总结,8有效解决Win10 CPU占用高风扇吵问题

很多笔记本用户在升级到Win10后,都遇到了这样一问题,那就是Win10的CPU占用明显高于Win7。这问题对于台式机可能还算不了...低配置电脑是否真的和Win10无缘?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1. 关闭Win10家庭组服务

还在为搞不懂笔记本电脑参数而苦恼么?一篇文章就够啦

通俗易懂理解笔记本电脑硬件

教您怎么系统的认识物理机服务器(做一软硬件都懂的软件工程师)

但是我建站的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问题,所以等到我这边全部搞定了以后,我会继续更新完整的教程的,今天教你们怎么系统的认识物理机服务器,很多人只是知道这东西,但是很少有人去具体的看配置或者是一些兼容问题,...

高性能PC机与服务器的真正区别

最近公司服务器所提供的性能有些不足,屋漏偏逢连夜雨,公司机房的空间也不足,可能再买服务器没地方放,所以考虑买几台式机先撑着,于是了解了一下服务器与台式机的一些区别。 下面为引用...

升升不息——给电脑升级的人一些建议

如今电脑硬件升级是一热门的话题,好多人对电脑不是太懂,但还是想升级,希望能出这么一款电脑硬件升级建议的软件!!  本人回复:  要制作这样的软件估计很难,因为就算能识别硬件还得自己亲自尝试升级,总不...

还是品牌电脑好啊!

今天收到邮件通知,说供电局对公司供电系统的避雷器进行打压试验,会照成一瞬间的停电,让大家在下午三点保存好电脑资料。这几天济南多雨,是该注意防雷了。 可是随着大家中午在千佛山中悠闲的漫步,这通知被扔到...

SpringBoot实战开发视频

本视频教程包括了SpringBoot的基本使用及SpringBoot如何和各项技术整合。在上述环境下,SpringBoot应运而生。它使用“习惯由于配置”的理念让项目运行起来。使用SpringBoot很容易创建一个独立运行(运行jar,内嵌Servlet容器)准生产级别的基于Spring框架的项目,使用SpringBoot可以不用或只需要很少的Spring配置。 本视频教程包括了SpringBoot的基本使用及SpringBoot如何和各项技术整合。

相关热词 c#中post获取页面 c# 写一个文本编辑器 c# 相对路径./ c#变量查询数据库语句 c#winfrom打印 c#显示数据库信息 c# 多线程工具类 c# 判断字符串相等 c#线程池类 c#如何遍历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