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写的程序在模拟器里怎么会进不去

asusa3a 2006-10-26 03:19:30
请问为什么我编写了一个程序,bldmake bldfiles abld makefile vc6 进入vc,执行,输出没有错误,进入模拟器,点击我的程序图标,就是进不去!我在appui里面设置断点连createdocument都设了断点,debug不进去!有没有类似经历的高手给讲讲。
另外一个程序:我想在一个example里面加入我的view,在rss里面添加了我的资源,没有错误,(除了这个资源有这个情况,别的没问题)但是我在appui的constructl中加入new 我的view,在view中的constructl读这个资源,为什么它说这个资源没有定义是怎么回事?
void myview::ConstructL()
{
BaseConstructL(R_MY_VIEW);//我的资源
}
...全文
1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usa3a 2006-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是我的sdk有问题,换了软件就ok了。
asusa3a 2006-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我其它程序都可以在模拟器上跑的起来。

谢谢。
toann 2006-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看看是不是跟环境配置或者sdk目录有关,sdk跟工程要放在一个盘符下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