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想实现类似BitComent的多语言版的程序,需要些什么东西?

superbert 2006-10-27 10:58:40
正在实现一个多语言的程序,看到BitComent的实现方式,比较感兴趣

它是用XML作为它的数据文件,然后动态加载上去的。

请教:
1.这种实现方式需要哪些技术,用何种方式来读取XML文件?好想很多解析器对中文的支持就有问题。刚下载了一个XML explorer,就不能正确的读取BitComent下面的中文文件。

2.动态加载的时候该如何对数据进行处理,怎么样来改变一些空间,比如STATIC?

谢谢大家……
...全文
20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kebushuo 2006-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是有但是不能公开,只能提供一点思路。
我目前正在写一个程序,用到了这些东西,
包括多语言和换肤技术,等项目结束可以考虑做一个免费的类库!
呵呵!
superbert 200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kebushuo(蓝剑)兄有例子代码吗,或者给个链接?
非常感谢!
bukebushuo 200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如果仅仅局限于简单的对话框或者工具条,并且量比较少的话,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663上面介绍的方法还是比较有用的,
要考虑到大量的使用,以及可扩展性就比较麻烦。
我也是经过大量的实践后才总结出来的。
superbert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不用这么复杂
因为对话框和工具条等的字本来就是可以动态设定的?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663
这里就讲述了一些方法

bukebushuo(蓝剑) 是说的什么呢?
bukebushuo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并且不仅仅是封装菜单工具条,基本上能显示字的都得封装,诸如对话框等等控件!
bukebushuo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想实现这种技术,需要一整套的类库,并不是简单的读取xml,菜单,工具条等都得重新封装
好像有这方面的类库可以参考!
superbert 2006-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有人知道吗?
an_bachelor 2006-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ml解析器用msxml即可
superbert 2006-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他问题呢?
能给一个比较好的说明吗?

3,0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