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对话框有"?","!","X" 等系统提示图标?

xscansou 2006-10-28 04:12:09
怎么让对话框有"?","!","X" 等系统提示图标?
...全文
13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eamymami 2006-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WindowLong可以改变对话框图标,loadIcon可以加载系统图标,比如loadIcon(IDI_ERROR)
Kumgen 2006-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在窗口上绘图
xscansou 2006-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怎么把"?","!","X" 用我的图片代替呢?
hzx1978 2006-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AfxMessageBox("","",MB_ICONQUESTION);
Fjzminghui 2006-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点分也没有
算我白进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