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是用来干什么的呀

fjfhmtv 2006-10-28 06:11:36
我总来这里看贴子。总能看到有人洒分,有人接分。。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分呀。分是用来干什么的呀。有啥用呀。我只有100分是为什么呀。怎么才能多点分呀
...全文
27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allen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多说明你会哄新手
jy03108434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的分没用,技术区的分才有用.
anderszhang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分啊!
anderszhang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啊,给我我就告诉你。
iballwang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来换RMB的,1:1
dashi 2006-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fjfhmtv 2006-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有啥用谁知道呀
fumi520 2006-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问要分干嘛
point_ak47 2006-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玩嘛..分越多就越好玩...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