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话框的奇怪问题???

jazzloverisme 2006-10-29 06:04:07
我用WIN32编程,以对话框作为界面,并且是一个接一个的多对话框出现的界面,不知为何,到显示第第四个对话框时,只显示了控件,不见对话框,找了半天原因也没找到,急于请教哪位高手帮我分析一下,对话框是模式的。
...全文
1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ckerliang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
mynamelj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人都想做出这个效果来,都没想到办法,今天竟然被你弄出来了,恭喜楼主啊。。
happyness44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背景和前一个一样,看上去只显示了控件啊
ringphone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资源编辑的时候把那个对话框设成透明的了?
DentistryDoctor 2006-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见怪不怪。只能说你的代码可能存在问题。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