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向大虾提问:水田出来后农田要拆吗?
xiangze98
2006-10-30 02:07:06
分城50多级的农田,拆可麻烦了。不拆没地了。怎么办?我还建设了其他的学院、军营之类的。
如何是好啊?
...全文
253
23
打赏
收藏
向大虾提问:水田出来后农田要拆吗?
分城50多级的农田,拆可麻烦了。不拆没地了。怎么办?我还建设了其他的学院、军营之类的。 如何是好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空心兜兜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
binglex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内政之前是300以下的就别拆了,等着暴把;
xiangze98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RE:njqibin(杉树林)
好。还以为250+已经够大了。主城才160+。井底之蛙阿。汗。。。。
njqibin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240-250的平原阿。
====================
多升点筑城。这么小的城肯定要爆掉的。
ouyangke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升2级筑城再爆
圣殿骑士18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UP,接分
老之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个字:爆!
argenCHN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up
baiyunfei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当然要拆了,不然出水田来干什么
xiangze98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是有钱人阿。
先留着吧。升级筑城先。
cwowlonglong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先留留。也别换了,等筑城高了,直接换城,
godwu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暴了吧,后期开出的城都350以上。
vanyard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个字:爆!
xxzx6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ccccffff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小城直接爆
300+的都拆吧!
xiangze98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240-250的平原阿。
cbo5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小城就直接爆了吧
mypearl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小城就直接爆了吧,不管拆还是新城,有个神殿的话,快好多
kingsang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从产能上来说,肯定要拆的
kingsang
2006-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嫌麻烦,把城爆了,新城重新开始
加载更多回复(3)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AI回评(Comment AI Autopilot)是一个 Halo 博客系统的插件,能够自动为博客评论生成AI回复。.zip
AI回评(Comment AI Autopilot)是一个 Halo 博客系统的插件,能够自动为博客评论生成AI回复。.zip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按钮滑动效果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按钮滑动效果源码
《单用户MIMO-OTFS系统容量分析.zip
1.版本:matlab2014a/2019b/2024b 2.附赠案例数据可直接运行。 3.代码特点:参数化编程、参数可方便更改、代码编程思路清晰、注释明细。 4.适用对象: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数学等专业的大学生课程设计、期末大作业和毕业设计。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按键精灵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按键精灵源码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