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用什么工具好呀?

hetao0423 2006-10-30 07:10:55
新手上路,用什么工具好呀?JB,eclipse,jcreator,还是别的,请指教.
...全文
17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dg_2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者最好还是用纯文本编辑器,比如editplus uestudio等,记事本也可以,不过感觉写程序很别扭。
zbgongbin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者还是用记事本
wing_9999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creator
已删除: 木马程序 Backdoor.Win32.SdBot.axq 文件: F:\Program Files\Xinox Software\JCreatorV4\JCreator.exe/Armadillo

高手指教


yuallen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基础用 jc 笔记本
学j2ee eclipse
anderszhang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者的话推荐用Jcreator,不用那么多配置,也不用那么多插件。方便又实惠。
dashi 200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顶你个肺~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