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按钮上的文字在按下时显示“按下”,当松开鼠标时,显示“正常”呢?

MutouMajia 2006-10-31 06:12:39
如何让按钮上的文字在按下时显示“按下”,当松开鼠标时,显示“正常”呢?
...全文
20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折腾_苏州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一个类,基类选CButton, 然后分别响应该类的WM_LBUTTONDOWN, WM_WM_LBUTTONUP消息,
设置button caption (SetWindowText)
zhubaoFORWARD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eybd_event有按下和弹出的消息,你在加上你的"按下"和"正常"看行不行
你看看MSDN,上面有例子
错了不要怪我,反正我又不要你分的
MutouMajia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按钮类派生出一个自定义的类或用CBitmapButton又如何实现呢?
能模拟ButtonPushDown消息么?
如何做?还是不会。。。
wltg2001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BitmapButton类,也可以对按扭子类化,处理相应的消息
rollor_phoe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按钮类派生出一个自定义的类。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