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说说VCLComObject属性的用法?

chenylin 2006-10-31 09:15:52
我一般是用来放一个指针,为以后的程序保存数据。但不知该用法是否会影响控件?另外再问一下Data属性。它们在使用之后是只释放一次呢还是每个使用的指针都要释放?谢谢。
...全文
10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日总是我哥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自Delphi在线帮助:

Represents information used internally by components that support COM.
VCLComObject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 To access the interfaces implemented by a CLX COM component, use the ComObject property instead.


也许你不是在COM组件中使用,把他当成指针数据。否则应该是会出错的。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