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

mike2003wxd 2006-10-31 10:53:37
我想把应用程序做成托盘可是一点思路都没有,请高手指教!
若有例子,请发给我!
mike2003wxd@163.com
...全文
400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攀攀豆 200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我发一个,谢谢了! plgqd@163.com
tianxianchao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我也发一个 谢谢 tianli12757@sina.com
guxinyongjiu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我也发一个吧,谢谢 guxinyongjiu@163.com
adamqiang 2007-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烦请给我也发一个,谢谢
551177@163.com
fishoffly 2007-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发给我吧。谢谢了。fishoffly@163.com
max_zhou 2007-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要
max19841010@sohu.com
chenaimy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也要。。

chenjf0313@163.com
yangjianw2004 2006-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要 谢谢了
yangjianw2004@126.com
gb7421 2006-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b7421@163.com
学习中,谢谢。
xiakai_yh 2006-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iakai_yh@yahoo.com.cn
具体点的例子能给我一个吗?
tyzs2001 2006-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用 notic 那个什么api函数
F12YLING 2006-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邮箱:f12yling@163.com
F12YLING 2006-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发一个给我吗?我想看看效果!谢啦!
dahaidao 2006-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用得怎么样?
li_d_s 2006-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多人发,我就不发了,帮顶
woods 2006-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了,收
yang821120 2006-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我也发一个好么?谢谢了yang821120@126.com
woods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发了个,接收

6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API 调用
社区管理员
  • API 调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