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画按钮以coolbar的形式出现时不显示的问题

sqr985764 2006-10-31 03:14:25
对话框中的按钮在以对话框形式生成时是可以的,但是在以coolbar生成时却没有显示出自画的按钮,改变整个mainfram的大小(比如最大化)时却显示了出来,按钮是在OnInitialDlg()中画的,请问问题出在哪里了.
...全文
12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r985764 2006-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已解决·原来需要用倒 RecalcLayout();进行窗口的位置重放
sqr985764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了以后也没反应,问题是我有其它的面板开始挡住拉这个面板不能显示,等到把其他面板showwindow(SW_HIDE),而将这个面板showwindow(sw_show)时,没有对整个界面刷新。以至于没有显示出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leibniz_zsu 2006-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_OWNERDRAW
Creates an owner-drawn button. The framework calls the DrawItem member function when a visual aspect of the button has changed. This style must be set when using the CBitmapButton class.
你是不是没有设这个style啊?
sqr985764 2006-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