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mmddhhtt查询条件问题(在线)

wdthkyou 2006-10-31 07:59:41
查询语句:
select * from tmp where ymdht between '2006100101' and '200610312359'
数据表中明明有数据(ymdht字段为字符类型,12位),其它连接都正确,
执行 Rs.Open cSql, Cn, adOpenDynamic, adLockReadOnly
nCord = Rs.RecordCount 后,为何返回的记录总数为-1
错在那里呀?
...全文
13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ssle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游标指Open方法的第三个参数,晕倒,哈哈
wdthkyou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游标指这个吗?Rs.CursorLocation = adUseClient
Hassle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询字符串没问题,上面的回复看了吗?
你这样试试不就知道了
Rs.Open cSql, Cn, adOpenStatic, adLockReadOnly
wdthkyou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询字符串的语句这样写有错误吗?between 能否对字符串起作用啊。
Hassle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cordCount 属性


指示 Recordset 对象中的记录数目。

返回值

返回 Long 值,指示 Recordset 中的记录数目。

说明

用 RecordCount 属性查找 Recordset 对象中的记录数目。如果 ADO 无法确定记录数目或者提供者或游标类型不支持 RecordCount,该属性将返回 -1。读取已关闭的 Recordset 的 RecordCount 属性将产生错误。

如果 Recordset 对象支持近似定位或书签(即 Supports (adApproxPosition) 或 Supports (adBookmark) 分别返回 True),那么不管是否已被完全预置,此值都将是 Recordset 中的记录的确切数目。如果 Recordset 对象不支持近似定位,此属性可能会由于必须对所有记录进行检索和计数以返回精确的 RecordCount 值而严重消耗资源。

Recordset 对象的游标类型将影响是否能确定记录的数目。对于仅向前游标,RecordCount 属性将返回 -1;对于静态或键集游标,将返回实际计数;而对于动态游标,则返回 -1 或实际计数,这取决于数据源。

==========================================================

而对于动态游标,则返回 -1 或实际计数,这取决于数据源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