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当前禁用指定的显示模式。请确保为当前用户启用了个性化设置。

WiseDragon 2006-10-31 11:34:34
vs2005 中的webpart 出现 : 此页当前禁用指定的显示模式。请确保为当前用户启用了个性化设置。
错误

我已经按照搜到的解决方法:

1。运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sql.exe
在这里进行一系列设置之后,你就会发现在数据库中多了一个aspnetdb(自定义)。
2。在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CONFIG\web.config中的<configuration xmlns="http://schemas.microsoft.com/.NetConfiguration/v2.0">下添加
<connectionStrings>
<remove name="LocalSqlServer" />
<add name="LocalSqlServer"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localhost;Initial Catalog=aspnetdb;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sa;Password=sa"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
</connectionStrings>
就可以创建WEBPARTS了


我都照着做了 可为什么还是不行呢
...全文
3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minimouse 200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上有webpart的例子,你下下来看看就知道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