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Edit框,右键中的Unicode控制字符,相关的两条记录呀.

冰霜icefrost 2006-11-01 09:34:55
我已经继承CEdit生成一个新类,我知道不显示Menu通过OnContextMenu来控制.
但我只想让其中几个Menu无效,该如何做呢.

...全文
2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melowu 200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因为截获不到WM_INITMENUPOPUP,只能自己在OnContextMenu中自绘了。

另外,Edit的右键菜单是在user32.dll的资源中的。你可以这样获得这个菜单
HMODULE hInstUser = LoadLibrary("USER32.DLL");
HMENU hMenu = LoadMenu( hInstUser, MAKEINTRESOURCE(1));
然后你可以修改这个菜单。但是话说回来,这种做法是Undocumented的,而且随系统的不同,导致的结果也是不能保证的。
冰霜icefrost 200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pomelowu(羽战士) ,那篇文章我看过了,他是重新画Menu了.
我只是想把一些不用的Unicode禁用,不能重写Menu.
pomelowu 200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project.com/editctrl/cmenuedit.asp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