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在C#里SoapFormatter和XmlSerializer序列化时

lwslws 2006-11-01 01:56:20
在C#里SoapFormatter序列化时内存泄漏问题
查了MSDN(
为了提高性能,XML 序列化基础结构动态生成程序集,以便对指定类型进行序列化和反序列化。该基础结构将找到并重新使用这些程序集。仅当使用以下构造函数时,才会发生此行为:

System.Xml.Serialization.XmlSerializer(Type)

System.Xml.Serialization.XmlSerializer(Type,String)

如果使用任何其他构造函数,则将生成同一个程序集的多个版本,这些版本始终不予卸载,从而导致内存泄漏和性能低下。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使用上面两个构造函数中的一个。否则,必须在 Hashtable 中缓存程序集,如下面的示例所示。)
我用了System.Xml.Serialization.XmlSerializer(Type,String) 但是好象还是有问题
只有用BinaryFormatter的才没有问题 用System.Xml.Serialization.Deserialize反序列化没有却内存泄漏问题
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XmlSerializer在内存里的资源释放掉啊
...全文
2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oudgamer 2007-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