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Visio的图导入到Word中?

swordice 2006-11-01 02:51:06
如题,比较急,望高手指教!
...全文
242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rkk 201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谢谢哦!
beyondtc 200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吗??

不行就print screen,然后再粘贴到画图,编辑一下以后从word中粘出来就是了!

祝你好运!
lixingyuaaa 200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补充两句。
粘贴的时候可以粘贴成图片,也可以粘贴成对象。图片形式不能再编辑里面的内容了,除了用图片处理软件。如果粘贴成对象,在word中还可以编辑。
ljc007 200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trl A
Ctrl C
Ctrl V
eaststarwy 200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复制粘贴,哈哈
errorlogin 200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复制选择好的Visio图,然后粘贴在word上面即可。

*****************************************************************************
A little learning is a dangerous thing!
嵌入式形含Visio大小和样式设置_遍历选定内容嵌入式形进行设置; 已对外解除多余的引用绑定,确保代码在新的word可用。 包括: ①可操作嵌入式形,还包括【SmartArt形】; ②设置所有嵌入式形【紧后回车符】,避免嵌入式形与其题注在同一段落内; ③只针对超过当前【页面编辑区宽度或高度】(嵌入式形高度+题注高度)的进行适配宽度调整; ④统一自动适配宽度(高度上限满足前提下+适配宽度)【防止超高处理】; ⑤设置visio域对象,如果Visio域对象的下方是【题注】,则设置成【与下段同页 】; ⑥提供【分类表格的类别,让用户选择】,可自定义相应的段落样式; ⑦根据用户选定的段落样式,将片和其下方题注设置成指定【段落样式】; ⑧只针对用户自己【选定内容】片进行【批量操作】,而非简单地全文档。 使用方式: ①简单方式:新建word宏,然后把代码复制进去就行(各种文本查看器均可打开)。【注意】如果使用该方式,请记得把第一行代码删除; ②高级方式:在VBA代码编辑器导入本宏代码文件,并根据自己的VBA开发环境,设置相应的使用环境参数后,即可使用。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