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Sync同步Access数据库失败。

xhenry 2006-11-02 10:21:51
本人开发机环境是 Win2kpro/sp4 + office2000 + evc4/sp4 + ActiveSync4.2。 设备是wm5 ppc。

先在pc上用access新建了一个mdb数据库,连接移动设备后,将mdb文件向设备中复制。ActiveSync提示要进行转换,默认设置,直接确定。然后ActiveSync就提示‘转换失败:远程过程调用失败。’。换了一个装office2003的机器,也是同样错误。

大家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如果大家转换成功,用的是什么样的环境和操作步骤?
...全文
1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bin878280 200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m5 ppc中Access数据库的问题

ActiveSync4.2将mdb---〉cbd只支持ppc2003以前的版本
xhenry 200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吐血呀,真实噩耗。 是不是微软打算淘汰pocket access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