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高手,支持MCE的encoder和普通的encoder有什么区别?

tufaqing 2006-11-02 11:51:02
我仿照MainConcept (MCE) MPEG Encoder 写了一个filter,外壳完全一样(filter的CLSID,pin脚信息,媒体类型,连接类型都一样,优先级设成最高和一样都试过),只是内部没有实现encoder功能,用graphedit多次测试两者的连接完全可以替换,用我的filter去替换他的原filter:mceesmpeg.ax,重启(MCE播放器将filter写入了内存,不重启是不会再读文件的),结果出现"Tuner not found"(我用的是软压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奇怪的是它根本就没有枚举我的filter就不通过(如果枚举我的filter会打印信息出来的),我不知道到底是哪里不对,不枚举我的filter怎么知道我的filter不能用呢?不知道MCE还要什么外部相关的注册信息。我曾试过用我自己的filter(filter的CLSID当然不一样,优先级设为最高)还是不行,但当优先级设为最高时,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多媒体文件肯定会调用我的filter。搞了几天了,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全文
2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ufaqing 2006-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
Bill1212 200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可能是dll的导出函数有特别的东西,你用vc里面的depends 工具看一下
tufaqing 200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创建我的问filter又怎么知道我有什么接口?filter外部信息只有CFactoryTemplate g_Templates中的定义pin及媒体类型,CLSID,外部名,优先级等。
Bill1212 200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有私有的接口你没有implement。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