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CE是否支持SMTP的“AUTH LOGIN”

xushuang1979 2006-11-03 11:11:47
我在Windows CE(eVC)下作一个邮件发送接受的程序。
这个程序在Windows 2000(VC)下已经实现了。
其中发送给POP服务器的所有命令都成功。
给SMTP服务器发送“EHLO”成功,可“AUTH LOGIN”就不行了。
部分程序如下:
strCommand = L"AUTH LOGIN\r\n";
WideCharToMultiByte(CP_ACP, WC_COMPOSITECHECK | WC_DEFAULTCHAR, strCommand.GetBuffer (strCommand.GetLength()),
strCommand.GetLength(), (char *)caBufferSend, sizeof(caBufferSend), 0, 0);
strCommand.ReleaseBuffer();
Send(caBufferSend, sizeof(caBufferSend));
我现在怀疑是Windows CE不支持SMTP的“AUTH LOGIN”,但我不确定。
请各位大侠帮帮忙。看问题可能出在哪?
...全文
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