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LibUSB-Win32读取USB Camera的数据的问题

Ailansoft 2006-11-03 12:25:19
1。课题:在Win2k/Winxp下实现当USB摄像头设备被其他应用程序占用的时候(如MSN/QQ等),还可以读取其影像数据。

2。分析:
1)使用LibUSB来实现类似USB Moniter的功能。
2)一般中星微芯片的摄像头出来的是JPEG格式的数据流。只要获取这个数据流就可以了。

3。问题:
1)USB Camera采用的是同步传输模式,但是LibUSB只提供了usb_bulk_read,usb_interrupt_read函数,没有同步传输模式下面读取数据的方法。
2)目前可以获得所有BUS及USB设备的相关信息,但是调用usb_claim_interface函数总是出错。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是否有大侠从事过这样的课题的研究,或者用过LibUSB库(这个库基本没有什么文档说明),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实现方法,请赐教。谢谢。

LibUsb-Win32 : http://libusb-win32.sourceforge.net/



...全文
8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qhust 200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这个库怎么用啊?还没用过.
marke 2007-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解决类似的问题,想用程序相应usb摄像头按钮上面的按钮事件。

希望可以相互交流。

msn:zhangjiuheng@hotmail.com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