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COMBO box当单击框中时就拉开列表,而不用去点那个下拉键头?

xscansou 2006-11-04 01:39:48
怎么让COMBO box当单击框中时就拉开列表,而不用去点那个下拉键头?
...全文
22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scansou 200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 处理CBN_SETFOCUS消息 ??

小菜还刚刚会爬,,还没有楼上老兄说的那种创造力呢!!! :-)
palmax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zhi_dove(gezhi)都说的这么清楚了,楼主还居然说不会,估计又是只求代码的,无语
xscansou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处理CBN_SETFOCUS消息
2.在控件得到焦点时,调用void ShowDropDown( BOOL bShowIt = TRUE );


还是不知道怎么做?? 汗!!
烨炜带火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处理CBN_SETFOCUS消息
2.在控件得到焦点时,调用void ShowDropDown( BOOL bShowIt = TRUE );

dasiu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自己的ccomboOwn类,在类中对对应的消息进行用户自己的处理
xscansou 2006-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样式改为Dropdownlist 后,那个输入框就不能输入数据了,只能选择


我需要它能输入内容,,还请问一下,当它得到Focue是就打开下拉列表怎么做?
starytx 2006-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roplist
BoXoft 2006-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样式改为Dropdownlist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