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为什么动态建立的CEdit没有立体边框呢???

shazhushe 2006-11-04 09:12:18
代码如下:

CEDIT a;
a.Create(WS_CHILD|WS_VISIBLE|WS_BORDER, CRect(10, 10, 20, 20), this, 1);
a.MoveWindow(10,10,80,20);

请问如何设置?? 请各位大虾指点! 谢谢
...全文
1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zhushe 2006-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怎么设置控件的底色为灰色??
巨巨 2006-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Wnd* pEdit = new CEdit;
pEdit->CreateEx(WS_EX_CLIENTEDGE ,_T("EDIT"),"我的EDIT",WS_CHILD|WS_TABSTOP|WS_VISIBLE|WS_DISABLED,CRect(10,10,100,40),this,ID_TEXT1,NULL);
wlwlxj 2006-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difyEx
EX_CLIENTEDGE需要扩展风格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