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程序界面是基于对话框,在设计时为XP风格的界面,为何运行后却是一般的界面?

agzxp 2006-11-04 10:29:02
如题
...全文
2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Xoft 2006-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d Windows XP Theme Style to your current projects
https://secure.codeproject.com/w2k/xptheme.asp
agzxp 2006-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shgap(努力学习)大哥:
说点细节!
谢谢!
zhshgap 2006-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加代码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