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的一个文件资源搜索,欢迎交流!

softloveman 2006-11-05 12:23:31
搜索实例:
http://www.soucube.com/search/s.py?key=.rpm&type=4



...全文
2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bs24 2007-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供垂直搜索、元搜索全套解决方案,为您再造一个酷讯、一个搜评、一个bbmao,甚至是一个奇虎。
现有的搜索案例:
1、网页搜索:http://www.yqs.cc:9090/search/search.jsp
同时从百度、雅虎、google、MSN、搜狗、中搜等网站提取搜索结果,并根据自定制的规则排序。
2、MP3搜索:http://www.yqs.cc:9090/search/mp3.jsp
同时从百度Mp3、雅虎Mp3搜索音乐
3、BT搜索:http://www.yqs.cc:9090/search/bt.jsp
同时从多个BT网站提供最新的BT下载内容
4、迅雷下载搜索:http://www.yqs.cc:9090/search/xunlei.jsp
同时从多个提供迅雷下载链接的网站搜索最新的下载内容
5、电驴下载搜索:http://www.yqs.cc:9090/search/emule.jsp
从verycd.com等电驴下载内容提供网站搜索最新的下载

系统内建多级索引机制,以保证最快的搜索响应时间,支持分布式部署,能支持平均日搜索请求量超过200万次。
提供全套Linux上C++/java程序源代码及解决方案,提供搜索的定制开发。
另有移动、联通、电信的SP端程序,OA解决方案提供。

如果您有以下搜索需求:
音乐、网页、求职、商机、数据库、车票、论坛、住房、交友、旅游,及其他各类行业搜索,请按以下方式联系我:
QQ:46244150
Email:daijuhua@163.com
MSN:daijuhua@hotmail.com
softloveman 2006-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支持中英文混合检索,下一步计划加入BT资源的搜索!

2,7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搜索引擎的服务器通过网络搜索软件或网络登录等方式,将Internet上大量网站的页面信息收集到本地,经过加工处理建立信息数据库和索引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搜索引擎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