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FBI的通知,说复试通过了,还不知道待遇怎么样呵?

kalakala 2006-11-08 02:37:59
今天收到FBI的通知,说复试通过了,还不知道待遇怎么样呵?
前段时间偶然在google上看到FBI正在高薪急聘,实在无聊就投递了份简历,看看这FBI老大哥有什么苛刻的要求!没想到过了三分钟就给我发通知面试!当时还是请假打飞机去的,基本没报什么希望。上周五又叫我去了一次,问了我关于俄罗斯方块方面的几个见解性问题!没想到当场居然说复试过了!弄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呵呵!不知道去那里的待遇怎么养啊?
...全文
610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Gear 2006-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收到城东“板砖无敌帮”的通知,说复试通过了,还不知道待遇怎么样呵?
前段时间偶然在XX老大的博客上看到关于招收高级小弟的消息,实在无聊就投递了份简历,看看这黑帮老大哥有什么苛刻的要求!没想到过了三分钟就给我发通知面试!当时还是扔下键盘骑自行车去的,基本没报什么希望。上周五又叫我去了一次,问了我关于队伍建设、保护费收费标准的几个见解性问题!没想到当场居然说复试过了!弄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呵呵!不知道去那里的待遇怎么养啊?
aaronslee 2006-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到楼主接分通知来的

不过这 0 分贴~~~~
学习Java中 2006-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收到LZ的通知,说可以接分了,还不知道0分怎么接呵?
e_ville 2006-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大家都能扯呀!!程序员也可以幽默!!!^_^!!
bhwhy 2006-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段时间偶然在电线杆上拉登正在高薪急聘,实在无聊就投递了份简历,看看这拉登有什么苛刻的要求!没想到三分钟内通知我面试!当时还是包了辆牛车去的,基本没报什么希望。上周五又叫我去了一次,问了我关于伊拉克内战的问题,该如何让老萨再重掌大权的见解性问题!没想到当场居然说复试过了!弄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呵呵!不知道去那里的待遇怎么样啊?
LastGame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收到Google的通知,说复试通过了,还不知道待遇怎么样呵?

前段时间偶然在手机短信上看到Google正在高薪急聘,实在无聊就投递了份简历,看看这Google有什么苛刻的要求!没想到三分钟内通知我面试!当时还是请假被老婆打着去的,基本没报什么希望。上周五又叫我去了一次,问了我关于微软行还是不行的问题,为什么寻你千百度还莫回头的见解性问题!没想到当场居然说复试过了!弄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呵呵!不知道去那里的待遇怎么样啊?
flytoMJ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收到某看守所的通知,说要带我进去住段时间,还不知道为什么,
前段时间偶然在某论坛看到高薪急聘的帖子,实在很忙就没来得急回帖,没想到该看守所居然通知我要和我会面!真不知道这传说中的“圣地”会有什么苛刻的理由!当时还是请假打的去的,基本上担心得说不出话来。上周五又叫我去了一次,问了我为什么不回帖,该如何回帖这方面的几个见解性问题!没想到当场就铐上了我!弄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我很苦恼啊~!真不知道逛论坛不回帖的后果啊!~
侠雨飞飞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收到北京某知名房地产商的通知,说复试通过了,还不知道待遇怎么样呵?
前段时间偶然在北京晚报上看到房地产商正在高薪急聘,实在无聊就投递了份简历,看看这传说中的大富人有什么苛刻的要求!没想到我还没递呢就给我发通知面试!当时还是请假搜刮着地皮去的,基本没报什么希望。上周五又叫我去了一次,问了我关于房价为什么不跌,怎么把穷人都冻死方面的几个见解性问题!没想到当场居然说复试过了!弄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呵呵!不知道去那里的待遇怎么样啊?
VS12340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收到厕所管理大队的通知,说复试通过了,还不知道待遇怎么样呵?
前段时间偶然在北京在街上看到厕所管理大队正在高薪急聘,实在无聊就投递了份简历,看看这厕所管理老大哥有什么苛刻的要求!没想到过了三分钟就给我发通知面试!当时还是请假打着粪桶去的,基本没报什么希望。上周五又叫我去了一次,问了我关于男人和女人上厕所方面有什么不同的几个见解性问题!没想到当场居然说复试过了!弄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呵呵!不知道去那里的待遇怎么养啊?
leonguo_1986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收到火星人的通知,说复试通过了,还不知道待遇怎么样呵?
前段时间偶然在M78星云上看到火星人正在高薪急聘,实在无聊就投递了份简历,看看这传说中的火星人有什么苛刻的要求!没想到我还没递呢就给我发通知面试!当时还是请假叫UFO去的,基本没报什么希望。上周五又叫我去了一次,问了我关于1+1=2 、2+2=4方面的几个见解性问题!没想到当场居然说复试过了!弄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呵呵!不知道去那里的待遇怎么养啊?
dashi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kalakala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我也YY一次。

5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