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栏上边一组挨着的按钮和另一组按钮之间的小竖线怎么加上的?

peter56688 2006-11-08 06:39:07
如题
...全文
17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布学无数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插入分割线啊
lonkil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拖动你想要插入分隔线的工具按钮,大概一半按钮的距离,松开。就可以了。
一条晚起的虫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住要分组的第一个按钮,往后拖一点(半个按钮左右),松开鼠标
巨巨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往后面拖动一下就可以了!
peter56688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做Toolbar的时候怎么加上的,我自己画按钮只能一个挨着一个啊
hxzmm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就是分隔线么!!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