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Visual C++的lib文件转换成Borland C++的lib格式?

狐帝 2006-11-08 09:37:15
如题,是否有工具可以将Visual C++的lib文件转换成Borland C++的lib格式?谢谢!
...全文
29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狐帝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搞不懂了,明明给了longsong(小飞子)20分,怎么显示不出来?!
狐帝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大家的回答,但是只有longsong(小飞子)的答案是完整和正确的。我发出这个问题之后,发现了coff2omf,然后用VC写了一个静态lib,试图用coff2omf转换成BCB可用的lib,折腾了很久也没成功。看来正如你所说,“VC与Borland是完全不同的格式,无法转换啦”。回头我下载openwatcom的工具试试看吧。谢谢!

to piaochen_2002(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和akirya(坏[其实偶不是什么所谓的坏人]):lib文件的格式并不通用,可以参考longsong(小飞子)所说。

to jixingzhong(瞌睡虫·星辰): 你说对了一半——前一半。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lib的标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VC和BC的lib不通用,不能互操作。

to FallenAngel(堕落天使): 大概我没说清楚问题,我的意思是将VC生成的lib转换成BCB可用的lib。BCB的implib用于从DLL中生成导入库。

to hailongchang(novice):很遗憾,我没看明白你的答案。不过还是谢谢你。

无论如何,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
FallenAngel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plib
longsong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导入库,则可以用Borland自带的coff2omf命令转换。
如果是静态库,哈哈,很遗憾,VC与Borland是完全不同的格式,无法转换啦。可能OpenWatcom里面的工具可以转换吧。

jixingzhong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b ,两类,
一类是 静态库,
一类是 dll 的导入库,

它们都是标准的,
你可以直接在 CB 或者 VC 中使用,
不需要转换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如果是C的lib或者extern C的lib是通用的
要是导出类的话就不通用了。
hailongchang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lib文件里的东西全都拷贝出来,在VC的文件夹里粘贴,注意还要有include文件,否则你用的时候可能出问题

或者是修改VC的路径设置,改成borland的目录
piaochen_2002 200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转换.lib是标准的格式,都是可以通用的.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