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简体软件繁体化

wyhcqu2005 2006-11-08 10:55:51
现在要把一用vc写的应用软件繁体化,我是把界面用vc InstertCopy 的方法复制一份台湾繁体的界面/资源串,编译时再加载相应的资源,但是集成测试时界面全是乱码,是不是我忽略了某些东西,请有这方面经验的大虾指点一下,急呀!
...全文
1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hcqu2005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大家指点下呀,很急呀!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