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框架能不能在首页里指定中文版、英文版

wolver 2006-11-09 10:13:30
应用struts框架能不能在首页里指定中文版本,英文版本?用户点击后进入相应的英文版本或中文版本。而不是struts国际化中仅仅能根据浏览器的默认语言自动选择显示的语言,也就是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网站显示的语言。请大家帮忙回答:一是能不能(不要告诉我分别做成两个版本的网页,而是应用struts框架实现);二是如果能怎么实现。先谢了!
...全文
1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oxing521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088/5088176.xml?temp=.5995142
SaintKaKa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requestPocessor的processPreprocess()方法里设置:request.getSession().setAttribute(Globals.LOCALE_KEY,new Locale("zh","CN"));强制本地化语言。
当然如果要英文的只需要把"zh","CN"两个值改变即可
mengfanpp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回答一:肯定可以。

二:应该可以在某个属性文件或xml中指定,根据在首页中选择的在某个文件中改变某个属性,没有仔细研究过,很多开源的东西都有这个功能,搂主看看他们怎么实现的。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