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运行问题

rocllllll 2006-11-09 11:49:09
我做了一个VBA程序(统计Excel里面的上班时间),里面用到了COMDLG32.OCX控件,在本机上是好的,在其他机器上,我导入做好的模块和窗体文件,但是在导入做好窗体时,提示出错"加载错误,详细内容请参见"...\frmCal.log"",这个log文件里面说:"行 2: 属性 OleObjectBlob 在 frmCalTime 中不能被设置。",然后提示"系统错误&H80004005(-2147467259).未指定的错误";最后提示“内存错误”。
在导入文件之前,我已经注册了COMDLG32.OCX控件,应该不会出现错误,请高手指点。谢谢!
...全文
1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m021 200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office版本的问题
acev 200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A程序不是在EXCEL中吗?你EXCEL直接拷过去,OFFICE的版本一样的话,就不会有问题吧。COMDLG32.OCX是通用组件,WINDOWS自有,应该可以直接调用。帮顶。
cangwu_lee 200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有引用外部的 ocx

rocllllll 2006-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我在Excel文件中又新建了一个窗体,在里面使用COMDLG32.OCX,但是提示说“未经正确授权”,各位大哥知道怎么回事,怎样才能正确注册,是不是还少文件,请指教!谢谢!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